Blogger  

約莫是臉書玩得開心又輕鬆,和遠方的老朋友互動又沒有時差國界,部落格幾乎已經成了我上一個十年的紀念品。

久久之後,發現還有人陸續在我以前寫的部落格上留言時;那感覺就像是有人從書架上翻出一本老相簿(其實沒多老,不過是近十年內的文字和記憶),而我好奇地上前一看,啊,那竟然是我?

因此自己也忍不住一頁一頁地回味起來;那時的心情,對照今日的情境,真像電影轉換了場景,情節卻又環環相扣。當時花了心血的大量文字書寫,真的有如耗資千 萬拍攝了一場不知何時殺青的電影,只覺得,嗯,還蠻開心曾經那樣的絮絮叨叨;感覺上像是那些文字造了一艘渡輪,緩緩載我到對岸;下了船,回頭再看另一端的 風景,覺得真好,我在那裡住過,生活過,而且記得所有的細節。

目前工作只有愈來愈忙,沒有時間在這裡大量書寫,便決定搬家:理由之一是讓版面清爽單純好管理,理由之二是未雨綢繆。痞客邦的舊文已全部鎖閉,只是給自己留備份;新家簡化了很多功能,大家剛開始可能不大習慣,在這裡先說抱歉。

從此之後,順其自然。

牧羊神的新家按這裡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or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